close
段子四
「我開始討厭今天了,對於我而言,這個二十四小時是多餘的。就這樣無良的橫佔,在你我之間的期約。」
 
段子五
「龍井蝦仁、雞絲碗豆、清蒸臭豆腐、魚鯗排骨、油爆脆鱔、肴肉、烤麩、兩斤一....」「欸...這樣兩個人吃會不會太多啦?」我抓抓頭「是喔,可是我不會點兩個人的菜....那...就油爆蝦、醉元寶、臭豆腐、烤芥菜,然後來個嗆蟹,一個白菜炒年糕,一個沙鍋小黃魚。降子應該就可以了吧?」哎....我真的不會點菜.....
 
段子六
「你不是已經戒煙了嗎?」友人A驚訝的問我「是啊,我已經戒很久了.....除了酒醉之外」友人A 疑惑的看著我,說:「可是現在是上班時間啊....」我挑了挑眉「我是醉的啊,你看不出來嗎?我看你也醉了...哈哈哈哈....」
 
段子七
「原來,你認為的愛情,就是長這個樣子....」我拉起一隻全身長著粉紅色長毛的兔子,牠被我拉著耳朵,後腳還不停的跳著....臉上還帶著一點....是微笑嗎?我怎麼突然像是兔子專家了?竟然知道這隻兔子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