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子七:
「剛剛那些小朋友問我們有沒有發票或是買那些什麼鉛筆還是筆記本的什麼,你怎麼不把剛剛買東西的發票給他們?反正你也都沒在對發票。」R挽著我的臂彎,用她一慣甜甜的聲音問道。「哎...你不知道,現在社會險惡,人心不古,對於這些年輕大學生,未來總是充滿了橫逆以及冷眼,我只是讓他們提早跟這些問題碰撞,而不用到了日後難堪啊...我可是為了百年樹人大計,寧願遭他們白眼也不願意出手援助啊.....」我笑笑著如此答覆。「我看你是因為手不願意從我的屁股上移開吧....」R淡淡的說道。
 
段子八:
「您撥的電話現在無人接聽,請於嘟聲後留言,如不留言請挂斷....」「天氣真的很冷,請記得穿多一點,三餐記得吃喔,我只是很想妳,就醬子囉....」其實,我想說的不只是這樣....「你現在應該是在別人的床上吧或是在你家附近的motel,手機應該是跟我買的古馳包一起丟在男人的車上或是脫在門旁,天氣很冷,不要去別的男人被窩裡取暖;記得穿多一點,妳又不是專門外賣的婊子,妳只是兼差的;三餐記得吃喔,別一天到晚都只有喀藥....」哎.....
 
段子九:
「你說,XX建設公司已經承認了,他們為了這個案子已經包了十萬的紅包給你。」A君惡狠狠的瞪著小嵐。「那個牛經理昨天也坦承了,他在十月十日早上拿了五萬到你家,用蘋果日報包著,還是你的印傭收下的。」B 君來勢洶洶的大聲怒罵。「哎呀,我親愛的長官,如果這樣子說的話,小弟我准出去的建案,沒有百件也應該有五十件了,如果按照這樣的五萬十萬來算,為什麼我現在每個月還要繳一萬五的貸款,還住在國宅裡面,而我以及家人的名下,股票債券基金連一張都沒有,親愛的長官啊,您是不是記錯人了啊....還有,我家哪有請印傭啊,大人明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