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起床閑閑沒事,就想說試做法式吐司來給小蝸牛吃(註1),結果小蝸牛很愛(註2),算是大成功。

終於選完了,不管藍的綠的我都要好好的感謝你們,因為我終於可以轉HBO或是YOYOTV以外的電視台了,我已經看膩了海棉寶寶或是重播三百次的老片了。有的時候想想,為什麼大家要這麼複雜,以後不管是什麼市民代表、議員、立委、總統全部通通放在一次選,反正要痛就一次痛完,不然隔兩年搞一次,又是宣傳車又是什麼旗海又是什麼奧步,說真的候選人不煩我都快要吐白沫比中指了。

選完了,藍的爽綠的哭,或許我天生就缺少激情,尤其對於政治。今天就算是陳先生宣佈繼續當萬年總統,我的三餐還是照常要吃,馬子還是照常要虧,兒子還是照常要養,工作還是照常要上。所以這次有許多朋友跟我勸票,我都笑笑說「只可惜柯賜海被關起來了,沒有出來選總統,要不然我一定出來幫他拉票。」原來我的深層意識裡,是有天下大亂的基因啊....不過,現在已經是谷底了,不是嗎?我不知道再亂還可以多亂?台灣的民情不似西藏,也不會是南韓....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這次的總統選舉最有趣的就是「表態」這件事情,大家選邊站....是因為大家選邊站之後,以後就會飛黃騰達?或許吧,但是我不知道萬一押錯寶,是不是就萬劫不復?這樣也好,像是某位前輩說的「要玩就玩大一點的」。不過我還是想小小聲的問「真的要玩這麼大嗎?」




註1:作法超簡單,吐司一片,打一個蛋在深盤子裡,加點砂糖,如果用的是法國麵包,我建議加點四分之一鮮奶,千萬不要用奶粉泡的那種或是熱牛奶,那會變成蛋花湯。不沾鍋加進奶油,開小火,不然奶油會黑掉。吐司兩面都用蛋汁吸飽飽,等奶油全融之後,就把吐司丟下去煎,但是記得一定要開抽油煙機,因為煙很大。兩面都煎到金黃之後,就可以起鍋吃。
註2: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吃,所以他無從比較,應該是只有好吃吧....而且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