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於思念,最後忘了這思念是否已然實現。

今天下午在等待的當下,我走進街角的一間7-11,那是這路段上唯一的便利商店,狹長的空間以及店員隨時的注視。有種被壓縮的迷亂感,灼著我的肺、我的眼耳口鼻舌。
我只是在等待時間的到來,這不如我先前是為了繳停車費而進入。
在心中,不斷的盤算著今天夜裡,妳的濕潤、妳的喘息。
我是如此期待著。
在明亮的冰箱中,挑了罐烏龍茶;駐足在放滿口香糖的架子前,猶豫著該買哪一種的口香糖或是聽從醫生的建議不買。可是在那莫名的視覺壓迫下,我屈服了。
挑定我要的口味,緩緩走向店員。他用一貫機械的口吻說道:「烏龍茶一罐20元,收您20元,這是您的發票,謝謝。」
下午的天氣,很溫和,太陽煦煦,涼風襲襲,這是美妙的初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