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拿著你的信,放進了抽屜。
我原以為你會知道,我把你的心,收藏得如此嚴密。
是的,你說對了,這只是以為,一個自以為的表現。

你從來沒有把信交給我,我只是用我的幻想
讓自己信以為真,那滿滿一抽屜的思念。

打開之後,我笑了。

「這不就是潘朵拉的寶盒嗎?」
不,我自己否定了,畢竟那還有希望。

我只有兩隻因為缺乏食物而乾扁的蟑螂屍體。
那我以為的思念,只是一個情緒,叫做思念。

我慌了,我不能夠再度確定自己的眼睛所見耳朵所聽雙手所觸,是不是就是如我所見所聞所感
你說這叫做噩夢,但是我卻稱這是

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