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這個世界現實嗎?
 廢話,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0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我覺得正確的語句應該是「活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飯吃七分飽,酒飲五分醉,夜眠無驚怕,微笑看世間。

03.人家說你長得像?
 蝸牛。

0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其實地方並不重要,要帶著對的心情。這麼說吧,如果去巴黎是為了陪小老闆去跟大老闆開會,而且飛到的時候是深夜,離開花都的時候也是深夜,眼睛見到的只有文件、文件及大小老闆的臭臉,那個地方應該是歸類在「地獄」吧。所以想去哪個地方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跟對的人(或事或心情)即使去地獄,地獄即天堂。反之,跟錯的人(或事或心情)去天堂,也是地獄。

0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花錢。在女人身上花的錢比自己的還要多,而且從來都不會記得「到底花了多少錢」。畢竟,錢只是一個讓我在這個世間享受日子的通行證。你見過有誰把通行證當作寶貝珍惜收藏嗎?至少我從不這樣。

0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去醫院找心臟外科的醫生「開心」啊,如果有需要介紹,我有熟識的。
 心情是自己的,世間上太多小強太多狗屎更有無數的小白,不開心總是會遇到的,遇到就遇到啊,不然怎麼樣?拿開水燙它?拿剪刀剪它?拿按摩棒捅它?還是拿皮鞭抽它?蠟燭燙它?然後就會心情好?當然不是。喀點藥就會好?當然不是。打兩砲就會好?當然不是。砍三個人就會好?當然不是。既然是自己的心情變不好,就要自己讓他好起來。如同走路跌倒了,站起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笑一個,總是有太陽的。

0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其實到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這樣吧,給我百億存款,我就會開始害怕錢太多。

08.五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呢?
 小孩多五歲,我也多五歲。

09.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關注。默默表白。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可以發出十萬伏特.....請叫我皮卡丘。

11.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某人的雙腿之間。

12.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女人,尤以脖子最好吃。就是你了,還看別人,脖子趕快伸出來吧。

13.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世界和平,但是代價大概是人類全部滅亡吧。

14.你希望的另一半要有什麼條件?
 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不是嫌自己活太長,就是皮在癢。

15.最近常做的是什麼?
 上班、下班、煮菜、洗衣服、看A片,還有陪兒子睡覺。

16.活到現在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既然都做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現在只要把該擦的大便擦乾淨,把該收拾的現場收拾好,然後硬著頭皮接受產生的後果,牙一咬就過去了。

17.今天的心情感想?
 喔....就醬子。

18.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
 這個問句是白痴。對自己在意的人,說真心話,通常不出「我愛你」、「我想你」等等之類溫情的話語,總不會對著自己在意的人說「幹,去死吧。」丟...

19.你最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
 幹得好。

20.在你心目中,什麼是幸福?
 有你就是幸福。
 

 



做完這些題目之後,發現設計這些題目的應該是國中左右程度的小朋友,而且應該是女性。這些問句裡面充滿著小女生對未來的不確定、抱怨,以及對同儕認同的渴望,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這些問題對於社會人士而言,就會顯得....多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