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娜躺在我的臂彎上,眼睛微張的膩聲問道「你為什麼喜歡我?還是只單純的迷戀這身體?」我看著天花板,上面的鏡子映射著兩個模糊交纏的身體,絲毫不加思索的回答「我並沒有迷戀妳。是你,賦予我一個具有迷戀妳的個性,讓我如此坦然地受著你我交纏的快活。」
「那妳老婆小孩呢?你一點也不在意嗎?」妮娜的手不安分的開始在我的下體開始探索,我想可能是我並沒有滿足他。畢竟這年紀,身體已經不是那麼可以順暢的與我的精神連結,讓我恣意尋歡。「因為妳的迷戀。妳的迷戀,只是一種狀態,妳不一定是愛上我。妳愛上的或許只是愛上我的這樣行為;我的迷戀,是妳映射在我身上的光芒。月球不發光,是吧。她的光芒是太陽給予的,妳就像是我的太陽一樣。給了我一個皎白的光芒,可妳卻迷戀了我起來。」
我雙手枕著頭,眼睛半瞇著,享受這傳來的一陣陣刺激。妮娜沒有多餘的嘴可以回應我的話,我就繼續說了起來「我們不都是在追尋一種....我以為我追尋的是妳,妳以為妳追尋的是我;其實,明天之後,妳我的味道說不定就在另一個流轉上面,另一個眼神、另一段纏綿....是不是現在這個我或是妳,也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