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不是狀態,而是一種存在。妳什麼時候意會到妳是必須呼吸空氣才能活下去,是當你缺乏空氣的時候吧。寂寞也是,當你重新接觸到寂寞的剎那,妳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一種狀態,而是一個存有。我說我的寂寞,並不是狀態,而是存在。妳有意識到你的小腸正在蠕動嗎?所有的情緒其實都存在,因為如果不存在,你該怎麼去表達不存在的。怎麼表達「沒有笑的笑」所以我必須先推定,這些情緒都是存在我身體裡的。既是沒有,怎麼表達。我以為我在笑,可是你見到的不一定是我所表達的啊。我不會表達無,因為「無」是要用「有」來顯,所以我說我只是忘記,忘記不代表不存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