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始想念,妳冰冷的手指像是你養的貓咪一樣,在我的身上
盡情的肆虐著。總是笑著說
「我說不定會愛上跟貓一起做愛」或許吧,我不確定。
從那張鬆軟的雙人床上起來多久了?一天?三十五分鐘?還是三個月?
 
或許真的有點時間了吧,而這個時間我無法臆度
我眼睛張開便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與你、他以及不相關的小狗
那隻蹲在路邊瞪我的那隻,也是如此。
 
再普通不過,你說的 C'est la via
是啊,便是如此。
 
我寧願把你定義在美夢,那種
我可以擁有卻不太真確,而過於美好的事情,如斯。
曖昧也好,遙遠也好,這都是像是美夢般
四個小時?七個小時?
還是那從脫衣到射精三十七分四十五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