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或許只是不願意穿制服吧。雖然我們從很小以前就在開始尋求同儕的慰藉,但是後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只是假裝我與你們喝著同樣的水,說著同樣的語言,談論著同樣的話題。
我並不想與你們一樣。

面對自己其實很簡單,但是很多的時候我們都選擇了「視而不見」,這對於精神上的衝擊或許會少一點,這是可以合理的解釋。在金門當兵的時候,有天早上起床,看到整個營區的楓葉,全部轉紅,自己大嘆「一夜楓紅」。但是後來自己想想,這楓葉應該是紅了許久,並不是一夕之間就全部轉紅。然而自己每天經過連部的前面,從來沒有發現這一片火紅,而是自己在忙著其他的事情,沒有去注意自己身邊的變化。

竟爾這一夜楓紅。

你究竟在我心底累積了多少的能量,最後在這瞬間,讓我說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