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規定不可以在部落格上面幹譙公司以及與公司有關的事情,謹遵教誨。

我認識很多人,會在耳朵前面過濾「話語」,把自己不想聽的或是不愛聽的過濾掉,留下自己想聽的,或是自己重新去排列組合,把聽到的語言組合成為自己想要聽的,或是想要理解的。這種通常都會出現在「老」字輩的人類,尤其是「老師」以及自恃的老人。
不是我對於老師觀感不佳,其實老師也是人,也是那種有七情六慾,會用指甲剔牙或是吃飯到一半會突然放屁的普通人。只是因為傳統上他們具有「遞嬗知識的火炬」的功能,所以我們會去敬重這種職業,但是到了後來,知識爆炸之後,老師的存在就變相成為「在知識之海裡指點迷津」的引路人。
我又離題了....
我承認我對老師的觀感普遍不佳,所以罵人常常會使用「問候老師的腳,是否無恙?」,或者是「請教人家的老師的雞排是否仍要食用?」好,我又離題了.....

只是我要回到我的題目,一定又會違反老大的教誨.....算了,不想說了,喝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