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就是不懂」其實大人不是不懂,只是他們像是忘了放進冰箱的冰棒,在熾熱的天氣下,融成了一灘糖水。重新放進冷凍庫,還是有機會變成冰棒的,只是,你知道的,這結冰的過程要花許久時間,有的甚至已經蒸發了,無法再度結冰,只留下桌上的一個污漬,招引螞蟻過來駐足。

許多人都忘記了原本的初衷,那個在還可以跟自己的影子玩著遊戲,或是在工地旁邊做沙球,到水溝抓大肚魚,在草叢裡面找蛇,大多數的人還是有經過所謂的「童年」,只是因為要長大,要可以負擔所謂的世俗,要承擔一切的責任,要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工作負責,對踏馬的國家社稷負責,所以要穩重成熟。

我笑看你們所謂的成熟穩重,我可以帶著你們要的面具在這社會上活著,但是我不要,因為我的臉很油,戴面具會長痘痘。所以,還是謝了。
請慢用。


我實在很感冒,所謂大家所要的成熟穩重到底是怎樣?不成熟穩重是幾年有期徒刑?還是拘役?還是罰金?還是禠奪公權?不成熟穩重是會娶不到老婆?嫁不到老公?生兒子八個屁眼?還是生女兒多兩隻?(狂笑)
其實公司交代的工作可以勝任,準時交差,上班時間沒有去睡老師、玩股票、摸八圈,也沒有盜用公款、挪用公物,也沒有利用權勢欺壓下屬霸凌同事意淫客戶,你管我上班之後在家裡風花雪月,喝酒淫詩。(笑)

當自己以為自己是什麼的時候,這才是最可怕的狀況,因為這什麼只有你自己認為是,別人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