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幕低垂的時候,我就開始渴望兩個人的交纏。我以為我已經夠靠近你,這距離已經近到了我們可以無時無刻的貪歡交媾。
我並沒有滿足我自己,我也從來沒有滿足過,我以外的你或是我自己,所以我不斷的對著上帝懺悔,我找著十字架、帶著荊冠,用藤條抽著我的背,讓它淌著血,洗滌我這不斷不斷湧出的罪惡。
或許我該把我的血液流乾,這樣便是洗去我的罪愆、我的苦痛。

我從來沒有這禱告的習慣,但是從來也不去刻意抹煞神的存在,或是證明祂的存在。是了,我只是極其卑微的人,卑微到不可以去論天道地,這高貴的神祈,怎是我一介草夫可以放在嘴邊、念在心上的。
昨日,我打了封簡短的懺悔信,盡是數說自己的不是,以及眾人的德望。


最後,因為颱風不用上班上課,這好像亦是我原來的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