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原來我很害怕寂寞。

買東西喜歡雙數,覺得獨一無二的東西,是不健康的。在事件發生的當下,我會急於把我自己的感想,告訴任何一個,我願意分享心情的人。甚至是進食,我不會煮一個人的菜,兩個人的餐點,或許是我最低的極限,這或許是跟從前的烹煮習慣有關。

我並不喜歡一個人吃東西,甚至有點病態的找了並不是很喜歡的人,一起進食。只是為了單純的「不想一個人吃東西」的動機,你知道的。我在千方百計的勾引你,為得只是「有個人,在吃飯的時候,一同批評今天的菜色、老闆的機車,甚至是天空的陰暗,或是抱怨另一半。」

我承認,我害怕寂寞的程度,遠遠超出我所能承受的範圍。

晚上有空嗎?陪我喝點小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