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與喝醉酒的時候很像。」M歪著頭,若有所思的說著。「每次喝醉酒的時候,總是想要有雙大腿可以枕著頭,雖然不一定可以期望要做些什麼,但是那種帶點微涼的大腿觸感,是什麼都比不上的舒適。」
我笑笑不語,把剛抽完的那包DUNHILL揉成一團,丟到桌子下面的垃圾桶,隨手再開了一包。
M點了隻黃長壽,續道「這跟我生病一樣,尤其是感冒。那種整個人像是喝醉一樣的感覺,感官不再是可被依靠的感覺,嗅覺聽覺視覺甚至是觸覺,都有點界限模糊;這麼說吧,摸到的東西好像少點什麼,吃到的東西好像缺點什麼,看到的東西好像多了什麼,你可以理解我說的是什麼嗎?」M稍微停頓了一下,似乎在等我整理思緒一樣,他頓了頓,喝了一大口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151,那甜香的汁液,彷彿濃稠的花蜜,瞬間燒進喉嚨裡面,把所有的意識以及語言,都跟著那醉人的味道,一起下嚥。
「呼....」M吐了口氣,似乎就是在等我點頭,他續道「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意思,所以我說生病與喝醉其實是同樣的。」我笑笑說道「我想你大概是喝醉的時候遠多於生病的時候吧,而且每次都是因為『喝醉』的這個病吧?」M吐了口口水,罵道「幹,你有固定的女人可以睡,我又沒有。每次去喝的時候,又不能不把錢花在刀口上,當然喝嗨了之後就抓起來開,你以為到那種地方是培養感情的喔....」M惡狠狠的把黃長壽熄了,把剩下的151喝完。
我笑笑說「嘿嘿嘿.........是啊,我是有固定的女人可以睡,但是你每次睡的都不同啊,這次是XX上次是OO,這兩次好像相隔不到十天吧?少在那邊裝無辜可憐,這個世界上你是最不無辜可憐了。」M尷尬的笑了笑,抓了抓頭。「問題是我也想穩定啊,我也想要每天回家有個女人在家等我,而不是每天回家都是忙著把前女友的東西打包啊。」「然後再換一個女友,是吧?」我接了後面的話頭。
M對著我比了比中指,我大笑把151喝掉,對著M搖了搖杯子,示意叫他繼續到酒。「其實這是你自己的問題,誰叫你每次帶回家的女人,都是那種只適合當砲友的那種,上次好不容易我幫你介紹有個稍微良家婦女的,你又嫌人家沒鹹沒淡,床上不夠會搖。」我繼續點了支菸,反正M他家是開雜貨店的,煙抽免錢,酒喝免驚。「還有啊,上次伯父幫起介紹的那個什麼國小老師的,你也是隔天就搞上床,然後...」「幹,你可以不要再提那個什麼老師的好嗎?那個老師我現在想起來就倒陽....」M好像喝多了,倏地站起,把我剛才遞給他的玻璃杯,甩到地上。我聳了聳肩「反正這是你家,玻璃碎片自己記得要清。早點睡覺吧,我回去跟固定女人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