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剛在他私人會館的泳池裡,痛快的游了將近200公尺,他一蹬站上岸,撥了撥一頭烏黑的濕髮,接過穿著比基尼泳裝的辣妹遞來的毛巾,大約的把頭髮以及臉擦乾,走到樹蔭下的躺椅拿起電話,撥給他的助理說:「瑪莉,今天下午我的行程有哪些?喔喔....要跟立委餐敘喔,我知道了。我昨天晚上請你幫我擬的新聞稿,寫好了嗎.......」他一手接過那比基尼辣妹手上的傳真,另一手不安分的在僅餘少許布料遮擋的屁股上,盡情肆虐。
「嗯嗯........本國久旱不雨.....我覺得太文言了,我們都知道已經有六個月沒有下雨了......雖然水庫已經到了警戒線,但是如果儘量節約用水,嚴格實行分區供水,本市附設的泳池全數關閉......嗯嗯.....並請水公司配合列管,本市所有私人泳池都不准開放,違者重處三千五百萬元罰金.....嗯嗯........。」約翰大約看完新聞稿之後,隨手將文件交給一旁面無表情的侍從。「市政會議還有三小時才開議,最近忙著開會都沒有什麼運動,我再游兩趟好了,時間應該還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