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個理由,讓我自己說服我自己,我所需要的只是一杯濁酒,讓我的慾望止於此。
酒是穿腸毒藥,如同你的笑容一樣。我有多久沒有喝酒,如同我有多久沒有見到妳的笑容一樣。
我渴望嗎?是的,你永遠無法知道我的渴望的程度竟是如同荒漠需要暴雨。
 
今天晚上已經無視於藥袋上面的警語「請勿飲酒」,逕自把櫥櫃裡面的酒開來喝。我發現我並不喜愛那種帶著甜味的酒,像是梅酒或是赤玉、蘭姆酒或是波特,這些都是我列為拐女人上床最好的飲料。書寫文字兩個最好的友伴,一個是爵士(或是鋼琴獨奏),另一個就是酒。
 
我不否認,我很想妳。即便你可能從來沒有看過我的想法,但是即便看到了,又能如何?有些事情,一旦開始了,便無終結之日。
因為相處的時間短暫,我想用盡我們之間的任何可能,把這一點點的時間,用乾榨盡,像是明天這個世界便不復存在。是的,即便存在又如何呢?
 
我們選擇了一些,便要放棄掉一些。
可我卻貪婪的想要把握住這每分每秒,這無窮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