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子一
「年輕人....」那臉上帶著刀疤的男人冷笑著「你知道,聰明的人都到哪邊去了嗎?不是東大,也不是帝大,更不是慶應....」說罷,他大聲且狂妄的笑了起來。旁邊的一眾小弟也在陪著笑,像是聽到了人間裡最好笑的笑話。「哈哈哈哈....那些最聰明的人,都在東京灣底下,有的用汽油桶裝著,有的直接做成消波塊(註).....」
 
段子二
「我不知道我嫁給了他,到底是不是好事?」妮那在床上抽著菸,問著旁邊的男人。「反正他對女人沒興趣,娶我也不過是為了他們家族的聲望而已,不想讓長輩以及社會上的閒人說八卦而已。每個月都有五十幾萬的零用錢.....」她自顧自的說著,裸著身子走下了床,到了陽台前面,想要打開窗戶透氣。沒想到踩到剛剛激情前脫下的高跟鞋,從36樓摔了下去,當場死亡。「親愛的,她已經掉下去了,我們兩個終於可以長相廝守了.....」
 
段子三
「知道了,又能怎麼樣?你所能夠做的,也只有靜靜的,看著他從高處落下。」安把煙捻息吐出口中最後一口菸。「當時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沒有看見,這樣我的心理可能會好過一點。畢竟要看一個認識的男人,就這樣轟的一聲,死在我的面前,而且還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六下午。」安說著忍不住狠狠的握拳搥了桌子幾下。「幹,那個血淋淋的場面,搞得我當場高潮了起來.....」

 
註:消波塊就是放在岸邊的水泥塊狀物,也有人稱作「肉粽」(台語),用途在於防止海浪過度侵襲海岸,保護陸地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