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清楚,你的病症在哪,該如何解決,而且這解藥就在你我眼前。
只是,我只能像是個植物人般,靜靜的看著你,無法言語,不能稍動。
 
甚至,連眼淚都不讓我流,只剩下唯一可供辨認的是,我焦急的喘息。
神說,這不關你的事情,閉嘴閃邊去。
 
當懂得越多,見得越清楚,就會開始嚮往什麼都不知道,希望自己變成像是白癡般。
米有毒,水有毒,空氣有毒,人心更毒。知道了又如何?
米要吃,水要喝,空氣要吸,人要接觸。一樣都逃不了。
 
 
巧者勞,智者憂,無用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泛若不繫之舟。

物事一直存在著,我說眼睛注視著,那物事方有重量,才得以存在。
是因為你賦予重量,是因為你給予色彩。那百般物事方得以存在,存在你心。
 
別過頭去,那物事便去了蹤影,滅了顏色。
最後,這物事便默默消失在人世之中,至少我的眼中心中記憶中。而它是否繼續存在著,也與我無關。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蝸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